一行代码为网站添加访客地图

Revolver Maps 是一个交互式的网站访客地图。每一个浏览者的位置都会实时在由 Canvas 渲染的地球上标记出来。在它的官方网站上,你可以轻松地选择地图样式,并生成用于插入 HTML 页面的 script 标签。

其中,RevolverMaps Standard GL 样式是响应式的,会自适应父元素大小,非常适合作为访客地图使用。点击「Get this Widget!」按钮,在新的页面中调整参数,可以自定义颜色、缩放、旋转等等。完成后,将生成的 script 标签复制下来,并放在你想要生成地图的地方即可。例如:

1
<script src="//ra.revolvermaps.com/0/0/8.js?i=0pdvpgzth5r&amp;m=7&amp;c=ff0000&amp;cr1=ffffff&amp;f=arial&amp;l=33&amp;v0=20&amp;z=11" async="async"></script>

这时,效果看上去会是这样:

Revolver Maps显示效果

类似地,你也可以把它放到 WordPress 博客的侧边小工具栏中,像下图这样:

WordPress集成Revolver Maps

访问站点时,访客地图就会自动显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