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 Epic Games 游戏安装位置

相比于 Steam,Epic Games 并没有提供一键移动游戏安装位置的功能,因此需要手动修改 Epic Games 的数据文件。操作步骤如下。

  1. 关闭 Epic Games Launcher。
  2. 手动将游戏文件用剪切粘贴的方式移动到新的位置。
  3. 在文件管理器中进入目录 C:\ProgramData\Epic\EpicGamesLauncher\Data\Manifests
  4. 这个目录下有许多.item 格式的 manifest 文件。使用文本编辑器(例如记事本或者 Visual Studio Code)打开它们,根据文件的内容找到你移动的游戏对应的 manifest 文件。
  5. 将这个 manifest 文件中的 ManifestLocationInstallLocationStagingLocation 的值从旧的安装位置修改为新的安装位置,然后保存。
  6. 进入目录 C:\ProgramData\Epic\UnrealEngineLauncher\LauncherInstalled.dat
  7. 将其中 InstallLocation 的值改为新的安装位置,然后保存。
  8. 重新启动 Epic Games Launcher 即可。

参考文章:Moving Epic store games From one drive to another